解放

 

顧忌

 

消散

 

前世   笑鬧

 

情慾

 

墜落

 

裂谷  狂吼

 

心緒

 

激盪

 

江河  哭喊

 

 

 

 

天堂

 

比不了

 

真實的  自由

...........................................................................................................................


話說

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像是免試升學

我竟然可以抽中蘭女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置信

再者

是去蘭女報到後

因為我的緣故

害我和其他兩人差點回不來

幸好正好有一輛計程車經過

我們三人才能順利的和圖書館的一位阿姨趕回礁溪

接者

我本來已經線上報名好教育部辦的文藝創作獎

結果

因為沒看清楚截止日期

加上生性懶惰

就這麼錯過了參賽的機會

悔恨啊!!!

不過這樣也無濟於事

所以我就將目標轉向下個月縣內舉辦的「蘭陽文學青年獎」

這次我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了!



本來想等到【蘭雨繫情】打完後再上來

可是最近文思枯竭

只好先把【解放】先放上來

再乘機碎碎念一番


【解放】是我幾個月前打的

當時的我

正在用電腦聽音樂

突然

一種感覺湧上心頭

莫名的

想打新詩

靜心想了想之後

便打出了它

感覺像是我在心裡渴望已久的一種......能讓我解脫的方式吧

說真的

我搞不懂自己

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始終無法理解

這樣的我......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打上面那句話的時候,手莫名的顫抖著,也許是第一次在網路上這麼誠實的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情吧!)

在你們眼裡

認為「我」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