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自從她離開後

一直沒有新的作品

不過最近已經有打一篇短篇小說

近期之內完成的話就會出了

請大家敬啟期待吧!
.....................................................................................

以前因為懶惰

所以我都只有在打好小說或新詩後才會更新網誌

現在我想加入我的平日生活趣事

希望大家也能不嫌棄的看一看喔!

......................................................................................

這次最後一次的段考

我考的相當不錯呢!

應該是我進國中以來最好的成績

我希望我能繼續努力(雖然很難,因為我超懶的!)

在段考前

有一個學弟說我的網誌感覺很悲傷

我想那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再加上我的網誌狀態一直停留在我同學去世的消息

才會讓他這麼覺得吧!

...................................................................................................................

就這樣囉!

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